close

整個過程就根本是個神奇...今天早上是本週第二次去公司,打算是早上去公司那我的新硬碟,因為自己電腦裡有些程式跑不了,然後中午離開,要去郵局寄包裹給客戶,順便領錢等下用,然後回家休息一下,下午去駕訓班買練開車的點券,晚上再和朋友碰面

所以早上去了公司,硬碟拿到了,和同事聊天一下發現下星期有人要去客戶那,可以直接幫我把東西給客戶,就不用寄了。中午離開,因為還有點時間,去市場買了點水果,然後去city hall問自己駕照的事情,我去只是要去確定我只要考路考,不用考筆試,去和櫃檯的人問,他幫我打電話,然後請我到另外一個櫃台去。一位先生來幫忙,他說,我任何考試都不用,耶,意外的驚喜!心裡暗爽,但是還是要表面鎮定,一方面怕他弄錯自己太失望,又怕他看我太高興結果又有變化,他說TÜV那邊決定我不用考試,還要退我7.6歐,我開始想是不是上次那封信裡面就已經說我不用考試了,我似乎已經退過這筆錢了。不過,保持沉默是最好的。我原本還在想說我可不可以下午拿文件來,或是明天,他就問我你有帶你台灣的駕照嗎,我說有阿,今天很幸運的駕照護照都有帶,所以,他就發臨時駕照給我囉! 不過要拿台灣駕照抵押,正式駕照的話,大概等一個月就會收到了吧,真是太酷了~!

很開心的回家,原本估計要給駕訓班的錢就省下來囉,不過最近也花了不少錢就是了,阿哩阿雜的買東西XD 開心

打算要處理的大事又少了一件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