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今天心情有悶到沒有要抱怨什麼,有點無奈吧
原本以為現在的案子三月中會結束,所以三月底的Easter可以排一個大旅遊。
結果,客戶延到三月底,所以Easter沒有打算要去哪,再加上五月就可以回台灣,那就乖一點吧。
結果,客戶有可能再續約,約可能是長期的,而自己的角色可能是有關於一個公司的新領域,如果自己可以切入這塊領域,那就太棒了。那假期,可以配合,Either把假期分成兩半,爸媽先來,我再回去,或是要我回去在台北工作幾天,這我都可以接受。台灣機票要漲了,所以要她們先過來...花了一個星期等確定的消息,結果等到的是"有很高的續聘可能" 聽起來很好...
接著,很高的續聘可能不變,只是今天,做的可能不是公司的新領域,可能是無聊的文件工作...(心瞬間冷了一大半),那接下來的Easter放假也砸了,因為沒特別計畫,原本是要五月回台灣的,所以就是沒安排,問公司說可不可以留到以後,答案是不可以。但是不管發生什麼情況,就是不能抱怨,閉嘴安靜,當作沒事。
什麼事情都沒訂下來,就是懸在那邊,在顧問業,事情沒發生之前,還是別相信的好,沒什麼事是百分之百。
如果最後是全空,案子沒有續聘,五月回台灣,什麼都沒安排,什麼都沒有,或是做那文件工作,如果是這樣,能不悶嗎?我今年二十四歲!

在國外的一個人生活,當真正悶的時候,真的很悶很悶,像是失心瘋要發作一樣,還好我心智夠強,不會發瘋。要染上煙癮,也真正很簡單,因為太悶了,要找點事做,還好我心智夠強,不會讓自己染上煙癮。

還好我心智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