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也不是第一天了...
因為自己很幸運,在出差之餘還有一個小appartment可以玩樂,這裡有個簡單的廚房,簡單的餐桌,客廳臥室和浴室。
也因為很習慣自己下廚,再加上每次回德國行李箱都是空空的,所以都是回德國扛蔬菜水果回荷蘭來,然後再慢慢享受這邊一個人煮飯一個人吃的悠閒。
比較麻煩的是最近德國的蔬菜水果都便宜的嚇人,所以自己總是會買過多的蔬菜和水果過來,然後再狠用力的吃這些健康的東西,開始有一點點點點的素食者了。
有時候上超市,看到整排的酒,總是會帶一罐便宜的回家,比起瑞典,這邊便宜太多了,再加上我又不會品嚐,只是個興致。所以順口的酒就好。
晚上煮飯之前,總會倒上一杯,邊煮晚餐邊飲酒,然後就會有一點點微醺,再來慢慢享用自己剛煮好的晚餐,感覺其實很棒!說不定就這樣一直單身下去...不然就看有沒有人可以follow我這種生活的步調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