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客戶那邊的日子越來越多,認識的人也越來越多,人與人之前的情感也越來越深...

走在走廊上,遇到Mattias,問我,什麼時候結束,我說三月底,他很開心的說great!
然後和子建也比較熟了,會互相找來找去,早上告訴我說"李請客,等下中午一起到餐廳去吃KFC"然後和Laiping 阿燕 大家一起吃KFC。 Laiping說下星期三要帶我去日本料理,Osaka,大阪城。我說,我帶你去,他說,我帶你去。午餐快結束,我說下次我請客,妳們要吃什麼告訴我,他說,你要吃什麼告訴我們。聽得懂嗎?我在這邊真的是備受照顧...
星期四D老闆和其他同事要特地來玩,我們會先去一家餐廳吃飯再來我家,然後再看看要做什麼吧。只是D老闆擔心我第二天要上班會掛掉,所以說不可以玩太瘋XDD 因為上次玩太瘋了,他很掛...不過這一次可能會看到另外一個組老闆的女朋友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