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床,Ricardo已經去上班了,只剩我和Maria and Rosio,我們完全沒有共通的語言。昨天晚上Maria說他很擔心他不會說英文,我說那我也該擔心我不會說西班牙文了。
外面下著雨,稍微吃過早餐我們帶Rosio去幼稚園,然後晃到超市去,好多海鮮好便宜喔。回家又吃了點東西然後工作,真的是沒有共通語言無法說什麼,所以他打掃家裡我就在家工作,然後晚點再去接Rosio回來,我們有先去廣場走一下,沒啥特別就是了。Rosio一直很不喜歡我,因為我們無法溝通,真是無奈阿。晚點,吃了中餐,東西收一收,Maria帶我去車站,坐車回Madrid搭飛機。真的沒想到,今天不是Ricardo送我,所以昨天晚上的再見,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見了。回到馬德里,還真的很多人不知道那種搭車去機場的方式,一直叫我全程做地鐵,真是的,還好畢竟還是有聰明人,幫我指引方向到機場。
剩下的故事就是回家啦,要check in 排很久,飛機上又睡不太著,回家的路上一直很不安,或許是一整天都聽著完全聽不懂得語言吧,還好到家就漸漸放鬆啦。然後準備明天的上班....and回德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