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有點晚,起床之後才去洗澡。下樓之後看到大家,勉強用了西班牙文問候早安。然後享用早餐,和Ricardo聊天,他說大家說我很easygoing,怎麼有辦法那麼大無畏的就這樣來這邊和大家在一起。其實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怕的,都被邀請了,就盡情的享受阿。我原本以為我們會在這邊待個更多天點,沒想到看大家都在打包行李,Ricardo也是,所以吃完早餐也上樓去打包了。
晚點,Alonso他們又回來了,大家一起吃了午餐,又是向前一天晚上一樣豐盛,有螃蟹有蝦子,我吃的超開心。不過大部分人不吃螃蟹,因為耗時間卻又只吃到一點點肉。吃飽飯,和Alonso, Christina, Miguel在客廳玩NDSL,是奶奶的新年禮物,真是一個很炫的家庭。下午天氣開始變冷,要回家了,還真有點捨不得,和奶奶抱了又抱,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次的見面。
跟著Ricardo回他們家,回到有網路的生活,幫Ricardo設定Flickr的相簿,教他大概怎麼用。然後我就繼續用網路,check一下工作上的email,一切安好。原本他們說晚餐要帶我出去吃,不過今天店都關著,所以他老婆要煎個雞排當晚餐,這樣也好,出去挺麻煩的。這個晚餐,我們聊了很多,他也充當我和他老婆之間的翻譯,我聊了很多我旅行的想法,他說他對於西班牙人而言,是個怪人,因為愛旅行。而現在買了那種算是帶著家到處跑的車子,更可以好好玩西班牙和鄰近國家。他也不喜歡在一個地方待太久,十二年搬了五次家,只帶走他心愛的東西,像是沙發...不得不補充一下,Ricardo算是長的還蠻好看個性又很好的西班牙人喔,現年三十七歲,現在的老婆是第二任,Migual是他和前妻的老婆,不過他們大家相處的都很好,Miguel很疼Rosio,他的兩歲小女兒。晚餐完,我繼續用網路他和老婆去照顧女兒。等他們睡覺後,Ricardo跑出來看有關二次大戰的電視劇,我用完電腦則和他說晚安就睡覺去了。想說明天還會見面,不用現在就特別道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