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pa的爸爸是醫生,而且是很有名的醫生,one of the best in Portugal,還上過雜誌勒。不過我只知道他人很好笑,很會品酒,很愛狗。今天他載我去Lisbon,雖然他現在在放假,不過還是得要去看一下病人。他載我到貝倫塔,然後我就開始我一天的遊歷了。
貝倫塔說來特別也不特別,只是拍照還挺好看的,所以就在那邊耗很久,還有航海紀念碑,傑洛尼莫斯修道院,才晃一小區就覺得太陽開始下山了,趕快去有名的葡式蛋塔店買蛋塔,好多人在那邊排隊。我也買一個來試試看,買了還沒吃,先搭公車去市區,之後再邊走邊吃。搭到市區,又是另外一個天地,好多人阿,我要往聖喬治城的地方走去看夕陽,地圖上看來有點小距離,但是不想搭車所以用走的,走沒多久就想要吃蛋塔,所以就在路邊打開來吃,喔喔喔,超好吃的!外皮像是炸的雲吞皮,裡面的但知好軟,難怪會有那麼多人排隊,每幾口就被我吃光了,讚。繼續朝城堡方向走,也不很確定方向,看很多像遊客的人從小巷子出來,就隨便挑了一條上去順便問人,果然是往上的路。小巷子走來輕鬆,慢慢晃,突然晃到一棟大樓的頂樓,上面被改建成露天咖啡座,可以眺望遠方的夕陽和海,感覺真棒ㄚ,或許也不用上到城堡了。不過自己還是有晃上去,居然去看個夕陽還要門票,所以我就沒進去了,對城堡沒興趣。所以又回到平台多欣賞一下夕陽。然後晃回市中心的大道去,越是晚上越是美麗,尤其聖誕節很多燈都還點著,所以每個地方都很有歡樂的氣氛,慢慢晃也是照了很多照片,買了糖炒栗子,拍了很多"LOVE",知道什麼是Nespresso,原來這東西在葡萄牙那麼紅,很誇張。要喝的人還要排隊,小小一家店擠了很多人,還有個店員在控管,還要把店門鎖起來。我之前不知道,在filipa家喝好玩的,或許哪天自己開心就會買壹台吧,不過真不便宜,不過大家也太瘋狂就是了。
之後Filipa來接我,說還要去party,我是有點點不想,因為明天就要離開了,不過還是隨著她去。先去他朋友家吃晚餐,認識了他的好朋友,不知道為什麼又是有錢的一群人,超大的房子,而且他的朋友每個都二十出頭比我年輕卻都有車子,剛好遇到的都是有錢人吧,哈哈。不過感覺Filipa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才真正像是個青少年,剩下都像是比我大的人。在他們家玩的挺愉快的,大家都加減會說英文,只是我處於重感冒之中,他們這群好朋友很多話要說,卻都是葡文,所以我又去一旁睡覺去了,哈。
之後被叫起來,我們不去party了,大概就是去喝一杯吧,不過去的地方不太有Filipa認識的人,所以也沒喝東西待了一下就回去了。Filipa開車的技術真的很好,畢竟每天家裡Lisbon來來回回,路上,他說原本這裡一大片地都是他們家的,很有錢,可是之後有個敗家子把很多地都賣掉了,所以他爸爸都不喜歡開這一條路,看到就難過。晚上回到家弄一弄也就睡了,明天要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