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開始跑客戶,所以開始和一些之前沒見過面的同事連絡,這是自己第一個客戶,所以老闆們也都很關心。Ewa上skype也問我過的怎樣,還說大老闆Benny也有問到我,wish me luck。昨天晚上Koen也打電話來問我過得如何,我和他還沒碰過面,他以為我昨天就開始了,我說我今天再給他個update。所以打電話去就聊了一下。後來在skype上面遇到組老闆,大家看到我的skype暱稱都會笑,因為是德文厘語,然後他一看就說是Gergiana教我的,在玩桌上足球的時候。然後問我旅館待的怎樣阿,我還跟他在那邊比價錢,說我這旅館好貴,要他猜價錢,他還真的猜ㄟ,然後他說他住的更貴,還說下次見面要來拼一下桌足,走著瞧(Augen auf beim eierkauf)...一點也不像兩個商務人士的對談XD不過組老闆很關心我就是了,問起我德文課還有project的東西,我把今天自己打的一些文件丟給他,他說他這星期週末再找一些不錯的東西給我,對以後的案子都會有幫助的東西。然後再傳了一封信給我,看了之後我大概知道一些事情的原委,和組老闆的一些想法。不管出發點是從公司的角度還是關心個人,至少我感謝我被當成是一個完整的個體看待,這在哪都很難得。
後來用skype checku 一下一些公司大頭的年齡,天ㄚ,才三四十歲耶,雖然我以為她們更老,可是三四十歲可以有這樣的管理風範我覺得在台灣應該是很難見到的吧。
聽說今天晚上Amsterdam會有超大storm,是從1974年來最大的,不知道明天早上起床會變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