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要不是我加入了這家公司,很多東西或許是我ㄧ輩子都不會嘗試或是有機會去享受的,除非我在台灣當大老闆XDDD
因為客戶會分散在世界各地,當然大部分是在歐洲啦,所以常常要坐火車做飛機旅行,坐火車的話可以做最快最棒的,所以是頭等艙,德鐵又是有名的貴,所以大家都會申請BAHNcard 頭等艙,就是德鐵卡,買車票半價,然後也因此可以到DB的休息室去等車,免費喝咖啡泡茶,真開心XD 只是感覺其他人都是商務人士,只有我ㄧ個看起來像是小孩子,我還穿帽T勒!
我因為被賣出去了,所以開始跑案子,遇到的客戶似乎人都很好,幫我訂旅館第一天還會有車去接我,那旅館ㄚ好貴,住個兩三天就是我ㄧ個月的房租了。
不過因為從part time變成full time,所以之後可能星期天下午到星期五很晚都在外面不會回家,有些事情要rearrange 了,犧牲掉自己的德文課,是很可惜,不過也不想因此就放棄,所以就自己念吧。
因為客戶是同事的朋友,所以也很明白我是菜鳥。就因為自己是菜鳥,所以在幸運和備受照顧之外自己也會擔心,自己到底腦袋瓜裡有什麼東西可以受到如此的對待,事實上是還沒有什麼,現在也只能努力快點學了。還好有時候自己的感覺少根筋...不太去在意不用在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