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整個天氣就是大好,所以不能放棄到處走的機會。
這次決定要去法蘭克福散步一下,所以早上去了圖書館借了三部電影還有兩本英文小說,然後晃到二手市場。今天真的因為天氣太好,所以連二手市場也很擠,攤位也很多。在那邊買了延長線,打火機還有一些玻璃杯。打火機三個50cents,我問小姐說我只要買一個的話多少錢,她先生聽到就說"你要戒煙了喔?".....誰說打火機只可以拿來抽菸用,我是要點蠟燭啦!走一走又遇到之前認識的一個菲律賓的小姐,他很親切,都會和我聊天,然後以很便宜的價格把東西賣給我。我在那邊買了四個玻璃杯,他又多送我一個,原本是想把這些小杯子拿來裝蠟燭,可是看這些杯子那麼可愛,到時候可能又捨不得。
買了一堆東西,還好都不太重,所以就直接坐車前往法蘭克福,今天的目的地是一個大公園,因為天氣好如果在關在博物館裡真是太浪費了。
一直都沒有走到法蘭比較郊外的地方,其實法蘭還挺不錯的,城市裡也有公園,只是進去要門票。這花園挺大的,天氣好人也很多,還好這時候去花都還沒有凋謝,很漂亮。除了室外的展覽也有一部分是室內的,因為是室內,所以大部分是亞熱帶或是熱帶植物,很多仙人掌,也剛好因為中國特展,所以看見很多台灣常見的植物,尤其突然看到標明台灣,難免有點思鄉之情,很多熟悉的風景植物都在身旁,卻一個人處於遙遠的他鄉。
不想那麼多,好好欣賞這風景,看見陽光灑在樹葉上,感覺好棒,最喜歡這樣顏色,尤其在快要秋天,葉子開始由綠轉黃變紅,顏色之多彩,讓整個花園更有感覺了。花園裡還有個湖,可以在裡面划船,當然我是在旁邊看看而已,外國人的優閒還挺悠閒的。
拿了相機在花園裡拍了很多花,然後在夕陽中回家。
回家弄完晚餐開始看電影,不得不說這次真的借了好電影,感動人心,第一部片叫做The war, 德文叫做Der Baumhaus, 中文翻譯不知道是啥,凱文科斯納演的,很好看就是了,看了就哭了。http://movies.yahoo.com/movie/1800225664/info 連結在此。接著又看第二部片,不知道是啥名字,因為是德文,也是看一看就哭了,然後真覺得自己是愛哭鬼,沒辦法,拍片內容觸動我心嘛~
之前也看了一部片,叫做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n, 很特別的片,還有white man can't jump, not bad as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