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放假,慶祝東西德合併,我是沒出門去,不過聽說也沒特別在慶祝
放假前一天晚上去找Taiger,見識了一下OF的亞洲商店,看起來是不錯,不過還是法蘭的那家比較好也比較便宜
然後稍微看了一下電影吃晚餐就回家了,晚上就已經打算好明天要整理房間
所以早上起床就開始弄,移櫃子,移床,整個就是大工程,從沒想到看起來沒怎樣的櫃子居然那麼重,房間一團亂,還要把房東的東西從我房間通通移到他房間,然後放上櫃子,還好最後房東回來,一起把舊的櫃子拆掉丟掉,把我的櫃子放到定位,整理雜物,明天他會搬個桌子給我,那我就有地方可以讀書了。其實自己的房間還不小啦,放了一張雙人床和櫃子還是有很大的空間,等桌子來了之後再看看要不要加沙發。
然後把家裡一些地方整理整理,弄點公司的東西,沒有網路還是沒事做,網路要下禮拜二才會好吧,因為今天放假也不會有人來修。住的地方變的比較好,也漸漸安定下來了。
這週末不知道會不會和房東去柏林,下禮拜Frank要來三天,一到三,四到六我們CRM team要到外地開會,跑來跑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