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上星期去一次,這星期又去一次,更久,是五天。
也因為比較久,所以有機會好好走一下布魯塞爾。原來,這地方沒有那麼糟糕,除了髒的地方很髒,在市中心大廣場附近,其實是很漂亮的。尤其是晚上,當燈都點亮的時候,真有感覺,如果是冬天來,會感覺很溫暖吧。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邊海鮮很多,淡菜 龍蝦 蚌類,是都不便宜,不過挺吸引人的,但是還是在蘭嶼的感覺好。
其中一個晚上,和Ewa到市中心去走,走過很高級到處都是名牌的店,像是Gucci, Armani, 所有高級的地方,然後去到很美的市中心,感覺很好。
星期四,因為認識了班上一些同學,相約下課後一起去看原子球,所以我們兩個再加上Wouter 比利時安特衛普人,Michael荷蘭阿姆斯特丹人,一起去,他們三個都超級高,只有我最矮,所以一直在搞笑,有一次在看遠方一個塔,他們三個直接看就看到了,只有我要特地找縫隙,Wouter還特地以我的高度來幫我找那個塔,大家看了都在笑,所以我說我們活在不同的世界。
只是等我到了原子塔,今天提早關門,所以沒進去,只好在外面拍拍照。然後去市中心喝酒,再去一家巴西餐廳,挺酷的,今天剛好是特別的日子,所以附飲料錢就好,餐點免費,我們充分領悟巴西人的優閒,等很久都還沒有餐,所以在那邊一直喝酒,最後也是吃到特別餐。也一起慶祝,在那邊搞笑,很快樂。四個人在那邊講笑話,我還幫Wouter按摩,他很享受,我也只是普通的按按壓壓而已,可能我有按摩天份吧XD
就這樣在那餐廳待很久,也很像小孩子一樣拍照玩來玩去,最後wouter先回去我們三個繼續換一家喝,我累了所以沒說什麼話,他們在爭論宗教的問題,我也插不太上話就是。最後店家要關門,我們三個也就散步回去,Michael送我們到飯店門口,然後抱一抱明天見。
回去之後洗澡,挺累的,一點多睡覺,明天是上課最後一天,五天過很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