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門課的第一天,因為是自己之前完全沒有唸過的部份,所以還抱有一點期待。
這門課比較多人,有十一個,老師有比較厲害的感覺,英文也比較好懂一點,講課的方式很清楚,可是我還是會想睡覺,尤其是中午吃飽飯,真的是很難撐下去。不過customizing還不會太難,只是在想這東西可以從哪裡獲得成就感。
下完課,和Ewa到一些景點去晃晃,想要對布魯塞爾有些改觀,果然也還是有些漂亮的地方,大教堂的四周都很不錯,只是還是很多地方很髒,到處都是塗鴉,實在很醜,想要照相都會打消念頭。
以前對於不能過到的節日,似乎都不會很在意,或許是因為在瑞典有人一起,不過這次,似乎是在看到又大又圓的月亮之後就會開始想起這些節日的重要,所以才跟Ewa說明天該來喝啤酒慶祝一下。不過明天她要去教堂聽詩歌,我要參加Web Seminar,也不能在中午吃飯就在那邊喝酒吧,下午肯定直接趴著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