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臨時聽說賴先生在魯文,而魯文剛好又在布魯塞爾附近,而自己好久沒有好好當一下遊客了,所以趁這次機會去走一走。比較衰的是因為在講電話,所以錯過原本該下車的站,很無奈,到了下一站看到那班車,剛好誤點,快點衝去月台,結果路上人太多被堵住,一上去車就走了,衰爆!
還好魯文是個還不錯的小鎮,gothenburg是小城市,這邊是小鎮。相較於學弟的宿舍,我徹底覺得瑞典是天堂,用的東西都是IKEA,設備又高級,又有自己的衛浴,學校都照顧的好好的,也比較有效率一點點,政府機構都不會太機車,真懷念阿。不過魯文去散散步也不錯,小鎮的中間還挺有味道的,外面的公園也挺有意思的,很農村吧,真的有人在種菜,很久沒看到歐洲這種鄉村了!

談一下比利時,很特別,好像火車都不會有準時的,但是會講英文的又好像比我的小地方多一點。比利時市中心圈圈內有三個火車站,我們住在南站,超髒。這根本不像是一個國家的首都,所以說這次來的時候希望可以去一些比較漂亮的地方,看能不能改觀一下。不過比利時有些其他不那麼大的城市都挺不錯的,布魯日,安特衛普,根特,我以前都去過了,很棒。不過其實出來受訓,大部分時間都是待在受訓中心,每天吃飽就是坐著聽課,有傷身體,不過下課就會想要回旅館,不太想到處晃,我變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