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了一個大早去買車票,八點到車站,前一天都已經把要做的火車車次什麼通通都寫好,到了櫃檯,等超久,前面兩個老太太不知道弄什麼就弄很久,終於輪到我了,把寫好的東西遞過去,明明什麼都寫的很清楚,居然還跟我說找不到。明明很簡單的轉車,居然就是看不懂,不得以先離開櫃台去機器查,一查明明就有,實在很不解。
又回去排隊,又是等超久,他說還是找不到,最後把時刻表拿給我看,快昏倒,我明明寫七點的他給我查九點,查的到有鬼啦,和他說他查錯了結果輸入對的時間一查就查到,是怎樣.......害我花了一個小時買了車票,浪費時間,哀,害我又晚了一個小時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