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SAP的上課,沒什麼感想,公司投資很多讓我出來上課,認真點就是了
只是沒有午睡,很容易想要夢周公,忍住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還好SAP是我有興趣的東西,只是後悔以前XML JAVA 資料庫 BI 沒有好好學 
如果學好,一定超強的
因為這幾天都和EWA在一起,身邊大部分的人也都長我很多
常常聽到過去七年,我工作怎樣怎樣...或是有過幾個工作之類的
聽到工作幾年的數字,就感覺自己不太想要也有那一天,說自己工作了十年八年的
這句話的背後代表什麼意義?
每次他們在說工作上的事情,我都沒什麼要說,因為我沒有工作經驗,也無可比較..
雖然好像就是必經之路,只是人生除了唸書工作,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以當作主軸嗎?
或是自己怎麼看待工作和看待人生吧...這個問題需要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