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要派我出去受訓囉,一共兩次,9/17~19還有9/24~28
要去比利時的布魯塞爾,我都會提早一天去
訓練是整天的,所以應該會很累,JJ說上完課就不想動了吧
然後JJ給我ㄧ些網站,要我自己去找機票火車和住宿
當我把東西找好給他看的時候,他很滿意,連Georgiana都很訝異我那麼行
哈哈,應該是旅遊多了多少會有經驗吧
不過因為在幫JJ整理一些東西,所以昨天在公司留到八點多才回去,才知道加班真的會累耶
而且也不會比較多薪水,哈哈,還好沒啥差
最近在和公司的大家學德文,每次都逗得大家很開心
今天Thorsten還說一年之後你還不能用德文交談的話,就........"開除?" "不是,再想其他方法"
昨天晚上回去,還和自己暫時的室友練德文,他是房東的前妻
我都不知道我房東結婚過,是他突然說她要來住才知道
不過他鼓勵我說德文,也因為他自己也是後來學的,所以很知道該怎樣教我發音,超棒
但是他不會住很久,哈哈
今天早上來公司,又和大家學一些好笑的德文,然後開口練習
之後就去玩kicker了,第一次和Thorsten,第二次和Tunde,第三次和Alex
玩到我超累,第三場最好玩,對手很強勁,不過Alex很強,所以我們贏了,超開心~!
可是手到現在都還在發抖,哈~~
我今天忘了帶便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