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偷偷用電腦打日記
一切都很好,這公司真的挺不簡單的,很多新東西
像今天我就有個conference call,我不太懂它的原理,可是打當地電話大家就可以連線
在這邊工作,會被照顧的很好,一開始很多行政事情要學,學會就好了
大家也都很幫助我,有問題就直接問,我的counselor對我超好,指點我很多事情
只是昨天真的超佩服德國的行政效率,很容易瘋掉,還好不是天天來
在辦公室裡很有效率就是
昨天和老闆去吃晚餐,聊了很多東西,公司也會出錢讓我學德文,她們也希望我可以早點真正參加project,把我賣出去,就背景而言,我應該還不錯用
上班會累,可是挺開心的~現在每天大概就七點起床,八點二十五上班,時間寬裕一點
下班就不一定,一個人實在吃不多東西,東西買了根本吃不完,不用刻意減肥,認真工作就會變瘦,哈
繼續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