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很聳動的標題
今天去市區散步回來之後,完全就是懶在家裡,因為沒有交通工具,所以懶惰出門,也沒特別想去哪
一直待在家裡,發覺要是我之後一個人住,我一定會變成大宅女
連下午,Robert都問我說你不出去走走嗎,只是他提的地方我今天都去過了,所以他最後似乎放棄我然後出去騎摩托車了,他騎車有全身裝備喔,我有幫他拍一張,很故意
結果沒多久他就回來,因為車子的煞車壞掉啦~
直到晚一點,他才問我說要不要和他一起去散步,他開車。
答案是當然好阿,能出去走走最好了,所以他就開車帶我去散步
而且很gentleman的幫我開車門,真是不好意思XDDD
我們到郊區一條河邊散步,一開始看像森林,但是走進去之後很寬闊
邊走邊聊天,才知道原來他會說波蘭話是因為他是波蘭來的,十二歲的時候全家搬過來到德國
問他對那邊還有啥記憶,他說還有一些,只是當初過來的時候是不合法的,所以他媽媽告訴他說只是來這邊度假的
所以他才沒有和朋友好好說再見,等到到德國之後,媽媽才和他說不會再回去了,真是有點可憐
來這邊的時候,同時要學德文和英文,所以他說自己的德文沒有學得很好,普通交談是沒有啥問題啦,反正我的英文也沒多好
可以溝通就好啦~有的沒的的我們聊了很多,談了一下他的工作,算是自己開公司的電腦工程師
還有我新找的房子,一堆的,只是其實今天眼睛沒有看很清楚,可惜了一片大好風景
後來Robert問我幾歲,我說快24,問他多少,他說32....天阿,一點都不像是三十二的人,他說很多人都這樣說,看起來太娃娃臉了
還好他不是一個太悶的人,都會找問題問我,只是後來他提到他有女兒,還五歲了,真讓我嚇一跳
不過沒有住在一起,為什麼我就沒多問了
回來之後,他說下次有機會再開車帶我去晃晃,法蘭克福還有一些不錯的地方阿
晚點,Erik回來才說他都不知道Robert那麼能說英文,因為他都說他不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