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雅君的照片
然後才晃到自己的相簿
突然想起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自己的過去 和現在我在哪裡
我在瑞典 是的 瑞典 離台灣很遠
今天早上 我還難得認真的坐在教室聽課 身邊都是外國同學
可是今天晚上 我覺得自己和我的回憶離的好近
晚上 我應該要看自己選課的東西 應該要念英文 要看一些東西充實自己
剛剛和鄰居們在廚房聊聊天 回到在假期之前的悠閒
我知道 半年之後 當我離開的時候 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但是我可以看到很多想我和我想的人
可是 我留下的是 或許 一輩子 都沒有機會再見面的人
世界多遼闊 我們只能是彼此的一個過客嗎?

剛結束一個月的旅行回來
開始思考拍照的意義 開始不喜歡自己的拍照
太講求一種美反而失去一種自然的感覺

人會長大 有回憶 有得到 有失去
我真的很珍惜在我身邊出現的每一個人
即使只是擦肩而過
或許有一天我會忘記你的名字
但對於我而言並不代表忘記關於你的一切
我真的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