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下昨天的事情
昨天很認真的在圖書館從九點總體經濟學唸到十二點 然後去上課 偷偷打瞌睡 回房間 兩點多再去唸到四點半 不過認真也只有到這裡^^ 因為晚上要和人家去吃飯
這要一起吃飯的對象實在很特別 一男一女 他們不是男女朋友 也不是一起認識的
徐孝廷 和他認識是因為以前去成功網球隊打球 有一天他也來 我被叫去和他拉球 我們兩個一開始完全拉不起來 以為他是初學的 後來才知道他是校隊=.=
之後就慢慢認識 才知道 他是以前國小體育老師的兒子 世界真是小 而且也唸實驗 比我大個四五歲 我都叫他叔叔 不過算是整個球隊裡面和我比較年紀相彷的了 因為我後來沒有常常去打球 所以我們的聯絡是斷斷續續的
應該是同一個暑假吧 去一個老師那邊打工 然後來了一個新來的正職女生 他叫做朱娟彗 他很可愛喔 雖然也是比我年長 可是人超超超好 聊一聊之後 才知道他也是實驗的 可是屆數差的有點多 直到有一次老師請客一起去出去吃飯 才聊了比較多 也才知道我們都認識徐孝廷 世界又縮小了 哈哈
所以之前就挑了個時間約出去吃飯 而這次 是要為我送行 我們去竹北的新橋燒肉屋 這是個超級高級的地方 他們不帶我去我應該也不太可能有機會踏進去吧 不過這次真的見識到 形容一下好了 他們那邊走的很日式風 一進去會和你說日文的歡迎光臨 然後帶你到座位 幫你點餐 他那邊的湯很好喝 適用保溫瓶給你一壺 碗盤都很精緻 東西也都不便宜 不過很好吃 是用炭火烤肉 我們點了不少東西 有石鍋扮飯 牛舌 魚下巴 可爾必斯 雞骨 什麼貝的 我承認我吃完都忘記了 ^^; 不過他那邊的人真是多到恐怖 還好我們早去又定位 否則會等死吧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 最後菜都上好會幫你check東西是不是都上了 會教你怎樣烤比較好 柔後看你桌上有沒有空碗盤 可以先收走 最後還有送甜點和口香糖 真的吃不很飽 真的很貴 但是真的好吃 我們三個吃了一千五百五十一 因為還要加上10%的服務費 我又被請客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雖然他們年紀上都比我長一些 不過我們還蠻有話聊的 也知道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哎呀 人阿 還是正正當當的做人就好 不要哪一天被抓包 就好笑了 不過知道也是很shock啦 只是還是很想要知道真相
徐孝廷改上大夜班了 晚上九點到白天九點 所以吃飽之後還有一段時間 大家都還不想回家 所以就說要去晃晃 然後就坐上車繼續聊天 都沒注意他怎麼開 就被載到一個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看夜景 挖賽 還有這種地方喔 超棒的ㄟ 沒有很多人 但是有小小幾家咖啡廳 可以坐著遠眺新竹夜景 我要趕快把地方記住 以後又多了一個可以散布的地方囉 不過這地方要兩個人比較好啦^^;
坐在這裡 聊的話題是我沒想到我們會聊的話題 是談他們兩個個別的愛情 喔 我現在沒得談啦 不過他們說的還蠻開的 真是讓我意外 也更喜歡了 好好玩喔~娟彗現在有男朋友 雖然才交了半年 但是有可能會結婚喔 因為男朋友太好了啦 我想也是因為娟彗太好了吧 真是超超好的 很坦白 很可愛 ~
徐孝廷現在沒有 可是還是很有人氣喔~ 他有喜歡的人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再等下去 趕快在一起吧~~~
聽他們講了很多東西 大概八點半 因為徐孝廷要去上班 所以就回去了 才知道我們在的地方是竹北附近 我一定會好好記得這裡的^^ 也好好記得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