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那一篇 是因為Chalmers這邊交換的學生 請我們去何家園BBQ和烤肉
我算是第一次去到那麼棒的地方 然後又帶了泳裝 就跳下去游泳
其他瑞典人 他們是游一游記就換起來 去吃飯 而我和莊斐能是沒有換起來
因為感覺好像難得來 就該玩久一點
那邊真是超棒的地方 東西看起來都很高級 又準備一大堆東西給我們烤 完全不用準備 吃的又很多 超棒
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帶泳裝 所以台灣人只有我們倆在裡面玩水 然後起來就有的吃 就因為水裡面太好玩 他有放幾顆球 和一艘自己划的小艇 這樣就足以讓我們玩好久 所以吃飽飯之後 又忍不住跳下去玩水
然後終於體驗到什麼就吃飽飯後馬上游泳或運動會消化不良
而且不僅如此 根本是超難過 可能是因為水壓吧 我又矮 所以水會到我的脖子
所以 很想吐 >.< 可是又覺得難得來這種地方玩 所以忍住那種感覺 像小孩子一樣不顧形象的玩 在游泳池畔跳水 互潑 埃 假如身體不會不舒服 一定更盡興的!
好像只有我們兩個不怕丟臉,玩很久,我們一起來人家就把燈也給關掉,哈哈~ 好像任性鬼!
還好大家沒有急著要走,又坐在棚子下聊了一陣子,最後下起了大雨,感覺好棒喔。去國外就是那麼悠閒嗎?那我可不可以在國外定居阿…哈哈 等賺多一點錢再蓋一間給大家玩 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