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二十九日
今天應該算是我最早醒來吧,可是還賴在床上,睡在最靠近窗邊,懶洋洋的用腳撥開窗簾,看看窗外的風景,應該是個出太陽的好日子吧!誰知道,定神一看,居然在下雨,而且雨還不小,完全的掃興了,不想起床,就一直和床黏在一起。其他兩個漸漸醒了,無濟於事阿,還是在下雨。莊先生最先爬起來,刷牙洗臉,後來我也爬了起來,刷牙洗臉換衣服,剩五月花小姐還在床上擁抱棉被。今天雖然天氣不好,可是還是個假期阿,所以穿上自己很悠閒的衣服,無袖半短褲的裝扮,這次帶來的每一件衣服都穿到了,成功 ^^!走到陽台外,看到一片灰濛濛的,還有躺在桌上昨天的香煙。

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朝眼前的一片景色拍拍照,趴在陽台上,坐在椅子上聽歌,也是一副悠閒。


回到房間裡面看電視,躺在床上,悠閒的舒服,莊先生在看啥時尚的電視,介紹名錶,我看了一會兒,沒多大興趣,躺著躺著又要睡著了。五月花這時梳洗完從浴室出來,看到他又比較有精神的醒來,然後不曉得哪來的原因,我又和莊先生打起枕頭戰。@@

越打是越有精神,也越來越有技巧,不是簡單的丟丟枕頭,這次使用了”看布袋”,就是用棉被把人罩住,然後攻擊,可是….他太大隻了,我罩不住,他用手就可以檔掉,然後反過來換我被罩,接著我就挨打了,很可憐 ><。後來把棉被搶過來,舖在我自己這邊的地上,學乖了,先舖好,跌跌看,之後在躲進自己的壕溝的時候就不會因為姿勢不對去撞到,撞到很痛ㄟ。可是有時候連續遭到攻擊的時候,躲在棉被堆裡,是一種極度熱的感覺,再加上接二連三丟過來的枕頭,根本是熱在一起,冷氣對我們而言真的是已經感覺不到了。

這一戰打完,原本早上起來乾淨舒爽的感覺通通一閃而逝,真不知道在做什麼!真的很好玩,不過如果我們再打下去,所有的行程通通通delay啦,所以收手了,檢視房間的破壞程度,哈哈,冷氣的出風口被我們打壞掉了 XD 真是罪過,對不起老闆全家。

今天早上的早餐還是我們自己煮,而且剛好廚房有空,所以就用廚房囉,方便多了。莊主廚今天上的菜是”炒麵”,而我今天也有貢獻,煮了鍋湯,阿真不好意思,我煮的湯還真好喝!超級好喝!東西弄好也把廚房剛剛製造出的髒亂清乾淨之後,就移駕到KTV房間去唱歌啦~我猜可能是因為感冒,所以味覺失調,感覺吃什麼都好鹹,真是糟糕。我們很悠閒的吃飯,然後和老闆要求唱歌,邊唱邊吃了好一會兒,就該啟程去今天的遊玩了。

下雨天,其實真的影響很大,不光是我們對附近的路不熟,走錯路,還無法盡興的走,聽老闆娘說附近有一個步道很不錯,結果大失所望。最後是去棲蘭森林遊樂區,在園區裡面只可以用走路的,所以把車停著,他那邊是要付錢的,不過門票可以抵飲料,我們就去餐廳那邊坐下來一人換一壺熱茶,剛好我有把零食帶下來,所以就邊喝邊吃著,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後面有人抽煙,臭死我了!

坐坐之後,就從蔣公行館旁邊的小路出發去找神木群了,那路小小條的,有點點濕滑,走起來會累,我們沒有走很遠,因為莊先生感冒嚴重了,可能真的很難過吧,所以我們走沒很久就折下來,下來之後我才知道那邊有幾百顆的神木,突然有點想要去一看究竟,只好等下次來的時候,再去拜訪他們了!! 之後我們在蔣公行館前面拍照,然後進去晃晃。這整段沒有很久,之後就是打道回府的行程了。

在找北宜回台北的路上,五月花在seven停了一下,我就說我要開車,然後就換我開車了,果然每一台車的性能不一樣,五月花家裡的車加油很鬆,可是煞車很緊,我終於了解為和每次都會一加油就有衝出去的感覺,我的志向是當個安全舒適好駕駛,所以我一直在抓那個讓人家坐起來很舒服的平衡點,只是有時候會失敗。然後,雨下的很大很大,宜蘭的車又很沒品,超級危險的,他們要切出來也不會看後面有沒有車,就直接衝出來,很給他恐怖。還好我平安的回來,然後開到了北宜,五月花說這裡比較危險給他開,所以就交換回來啦,我坐在駕駛座旁邊,看五月花開車,邊看就邊想,我以後一定要來開北宜練練我開車的技術,很多轉彎,一定可以把那種感覺抓好的^^,不過可能危險性也很高啦,那麼多車子開很快,所以再說啦!

因為晚上還沒吃東西,所以就在台北停留吃個晚餐再走,晚餐時刻是在三商巧福渡過的,然後吃飽算算這一趟花了多少錢,總算一下,一個人一千五,有櫃有便宜,只是油錢三個人只花了八百,真是超級給他便宜的!

很快的回到了新竹,送莊先生回去,然後換我被送回去,在我們家附近,被丟下來,然後和五月花之間有一段秘密的談話,之後就回家結束我這一段特別感覺的旅遊了!至於啥秘密的談話,那就是秘密啦,秘密就是不能讓別人知道的東西,所以是個秘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