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二十八日 早上
前一天晚上,想說第二天不會是我開車,所以可以把之前出狀況的隊遊弄一弄,然後就在網路上看看BBS,看看網頁,有些都介紹的很棒,把大概的住的和交通弄一弄,居然時間就給我兩點半了,我的媽媽咪阿,好晚@@,雖然是弄好一些沒錯,可是身體真的好累好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點感冒的關係,上床要睡覺的時候,身體好難過,真的超難過的!尤其是左邊的背,碰到床就超痛的,害我睡不著覺,腦袋瓜很清醒,可是身體好累,真的好難睡,躺下去又爬起來,又想躺下去,折騰了好一陣子,發誓以後不可以再這樣了,好像快要死掉一樣,最後真的不行也終於睡著了。

第二天的起床時間是六點,約七點出發,我又還沒整理行李,所以更要早點起床,走到浴室看見自己的熊貓眼睛,真是可憐,下次真的不可以這樣。還好我是起床過不久就可以完全清醒,所以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整理行李因為只住一天包包很空,所以就雜七雜八的衣服帶一堆,加上身上的衣服總共帶了三套,一本書、雨傘、充電器…然後就變得很重很重。自己不知道在白癡個什麼勁,不過也算聰明啦,每個帶去的東西能用的都用到了,衣服每一件也穿到了,物盡其用,反正到時候載行李的是車子,不是我。快七點打電話給五月花,先確定她在哪裡我才出發,聰明吧,哈哈!

不過這次她還算準時,七點十分多就到,我還是第一個,倒是莊先生是最慢的一個,雖然他說他是在等五月花小姐,依照過去的經驗,要等待她打去的第二通電話再下樓來才是最棒的時間,可惜這次他錯了!所以記遲到一筆。

我們不是直接出發去宜蘭,兩位大膽的人士要先去玩bungee jumping,我沒有要跳,不過當然也是跟去啦,約十一點二十分的,地點是在桃園縣的復興鄉,所以我們時間充裕,先從快速道路轉到二高,再從大溪下交流道,切到北橫公路上,一路上,因為前座的兩位極為愛唱歌,之前還特地去KTV練男女對唱,所以今天音響放出來的歌盡是男女對唱,兩個人都唱的很好聽,在這時候我就像是大大電燈泡,不過到最後我也在唱歌,亂唱就是了,他們真的唱的不錯。原本沒有打算走北橫,怕危險,還好今天出發天氣還好,陰陰的可是沒有下雨,微微悶熱。我們在中途除了去一條紫色的橋還有在一家餐廳上廁所之外,沒有去其他地方。紫色的橋就紫色的,不知道哪裡特別,旁邊有一條小路,我們走上去晃了一下,蚊蟲很多,聰明的我帶了扇子,一邊搧風一邊驅趕小蚊蟲,一點也沒有遭受攻擊,真是好家在。之後去一家餐廳借廁所,才不會等下高空彈跳憋不住,會太難看。

高空彈跳是在一條橋上,那橋上有點脆弱,有時候又會有大卡車通過。我總是想,萬一哪天橋斷了,大家就可以一起玩高空彈跳了,只是可能會跳不會彈了吧 <我是來亂的> 只是是真的很危險的感覺 也有外國人來跳 是美國人 不過很沒有禮貌 他們沒帶夠新台幣 問說可不可以直接用美金 我是對這是沒啥感覺 可是五月花說美國人很自大 我不喜歡他們是因為他們沒有禮貌 好多人都要跳 所以我們在那邊等好久 我沒有要跳 所以一點也不緊張 只是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斷掉 讓我很緊張而已 然後太陽漸漸變的很大 我帶我的中空帽 不時的用手摸著我的頭頂 然後發現頭皮的中分線要再次被曬傷的慘劇可能二度發生 那一條橋有七十二公尺高 當然他不可能讓你跳下去碰到水再彈起 畢竟 泡到水之後可能也會連帶的用你的身體去撞到石頭 然後就可以去醫院了 Bungee jumping從預備好到跳下去也只是短短不到十秒鐘的事情,跳下去之後你就在那邊彈阿彈,彈到你不會彈了之後 教練就會丟一條鍊子下去 你自己扣住 大家就會合力把你拉起來 在掉下去的那一刻 你必須要用你的腳用力的往後蹬 然後大聲的把心中的恐懼吼出來 一直到你掉到最底下 這是最棒的 可惜通常的人掉到一半就沒有力氣叫了 哈哈 我在旁邊一直看 看大家掉下去的漂不漂亮 有個沒禮貌的外國人跳的很漂亮 可惜他沒禮貌 這樣不行!

換他們兩個了,我在旁邊負責攝影和拍照,看他們兩個起來之後都說好玩,應該真的好玩吧,高空彈跳被我喻為想要感受跳樓的人的練習場,而我沒想過要跳樓,所以我不要練習 XD 其實是我不敢玩啦,會怕~anyway看他們都很開心就好了,還被記者訪問,然後和教練玩的很開心。要走的時候還跑去唱歌給教練聽,有點白痴加上一點呆,不過就是好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