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超過了12點 不過還是假設今天是5/26 因為 今天真的很開心!
每件事情都是…所以當然要從早晨一開始紀錄了
今天早上不到六點就起床 因為和奕如學姊約好了 要一起去游泳 會想要去游泳是因為看學姊的版知道他有在游泳 覺得感覺好好 就也加入啦 前一天晚上一點多睡 六點不到起床 有點點痛苦 可是想到可以晨泳 實在很棒 去瑞典之後 或許就沒機會啦

弄好之後就在房間等 學姊來敲門之後 就一起騎腳踏車去清大啦 早上的感覺好棒喔 清新吧 今天游了1500公尺 大部分都是游蛙式 雖然很鳥 自由是游不起來 不過也游不少啦 八點不到就起身啦 天空看不見太陽 很舒服 騎車所以有風

回了交大 陪學姊去打工的地方 在外文系 外文系館真是超棒的 比較溫馨 連打工的小房間也是個高級 有apple 電腦ㄟ 我第一次碰 滑鼠很特別 可是整體用起來還是不很習慣 或許要用久點 就會喜歡了吧 之後陪學姊去摩斯買早餐 結束第一段快樂的開始

因為明天要考統計期中考 似乎該乖乖唸一下書 我有 先玩一會的網路 看新竹哪裡有好吃 下次和別人出去才不會不知道吃哪 然後把公式整理了一下 好累喔…太早起了 所以 睡覺去^^ 幸福的快樂

醒來也快十二點了 女網約在全家要討論送舊的表演 時間到也就下去啦 等一會沒人 打電話 再等一會 來了 結果對於要表演啥沒討論多少 只說下星期一排演 剩下的時間就在喇勒 最後開始排隊遊的行程 最後決定是到經過台北到花蓮 住一天 瑞穗住一天 南橫住一天 高雄住一天 墾丁住一天 六天五夜的行程 每次討論都一直被岔開話題 可是大家聚在一起總是快樂 又一個快樂

之後去找伍老師 有很多事情要說 有梅竹賽 有下一屆隊長 有隊遊 有好多事 伍老師剛好在帶兩個新的小朋友打球 雖然穿著牛仔褲 可是看了就手癢 一改之前很怨恨不想打球被綁住的心情 看著小朋友越打越好 就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即使沒在打 也覺得好好玩 一種回味 晚點陳思因來 和他抽球 感覺真好 星期四下午的練球 比晚上沒壓力多了 晚上為何會有壓力 有點難懂 但就是不很想去@@ 雖然最後因為球館有人要上課 不能再打 可是有高興了 發現自己還是喜歡網球 很高興 又是個快樂

騎腳踏車回宿舍的路上 看天氣 好舒爽 實在不想回去面對書桌 就又折回seven還意外遇到勇伯 買了罐果菜汁 就騎出學校啦 實在沒有到底要去哪裡的方向 往竹東方向騎 想到莊斐能說他回實驗 那我也回去看看好了 一路上 發現自己的車雖然老舊 卻還是很好騎 不愧我好好待他XD 第一個是拜訪李文蓉老師 高三的班導 意外的來訪讓老師驚訝一下 要去瑞典老師知道 說以後可以在報紙上投稿 寫寫自己的經歷 這不錯 談了之後 原本想說直接去籃球場 然後回去 後來想想 去找美術老師碰碰運氣 莊斐能說他前幾天去找老師 和老師相談甚久 收穫頗多 我去去也是碰碰運氣 沒想到老師居然在 好高興阿 老師看到我 應該也有點驚訝吧 說我之前都沒找過她 其實我校慶有回去一次 只是她不在 我和老師 應該也談了很久 老師一邊幫學生改油畫 一邊和我聊天 我把很多事情 通通吐了出來 老師看對了很多事情 她說在我的臉上 似乎有點疲憊 是不是因為現在事情不再讓自己感興趣了 是吧 原本該是悠閒的日子卻接了很多事情 讓自己疲憊了 雖然也快交棒了 老師說 這也是一種好阿 更看清楚了自己 我想 以後 知道自己會了就好 別再那麼愛出風頭 老師說我少年老成阿 先走了很多別人還沒經歷的事 恩也是 談很多事情 我和姐姐也很不同 我總覺得她很認命 很能忍耐 老師說 她其實過的不快樂 這點我也看的出來啦~ 而我的個性和她不一樣 會另外走出一個方法 都好啦 都要做大事 老師還說 我以後的公司 會是間國際的大公司 很有企業道德或是真的很棒 否則我一定會走 或是在一個職位上認為學夠了 就會再跳槽那種 我也認為我是阿 沒耐性!

還有我總是要做些可以讓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我知道是啥啦 我要去環遊世界阿 很想很想 我真的一點都不怕 我曾經想過 如果有一天 我死在旅遊的路上 我一點也不遺憾 我走在夢想的路上阿~ 談到我的感情 一樣是沒有男朋友阿 老師想也是吧 眼光太高了 XD 很多男生 當朋友可以 可是要從朋友變成男朋友 那個條件是天高吧 我知道我自己的問題 可是我實在無法讓自己去看不見那一點點的不完美 我很清楚我不完美阿 可是卻就無法降低那標準 老師說阿 你就去交個外國人吧 如果交了個台灣人男朋友 那個人應該是超級優秀吧 我想也是 只是超級優秀的人就不會看上我了吧 哈哈 老師從我國中就看著我長大到現在 很久了 也快要十年了 老師說 今天看到我很開心 我也很直接告訴老師 我也很開心 把很多東西都吐了出來 這幾天的不快樂 似乎在瞬間一掃而空 和老師掰掰後 騎腳踏車網操場的方向去 看見楓老和施老在打網球 兩老一點都沒有變ㄟ 他們也有看見我 打招呼 我就黏在網球場的圍網上看老師打球 突然看見以前學務處的趙叔叔 聊了一下 好久不見ㄟ 他以前很疼我們的 聊了一下之後又回來看網球 突然接到kiwy打來要我去接她的電話 ok阿 只是要等我悠閒的騎回學校 拿車鑰匙 再騎車 回實驗 很快樂

我很快樂的騎車回交大 結果從舊的南大門 腳踏車沒辦法進來 試試旋轉欄杆 太小了會卡住 剛好想個女生要過 很主動的幫我忙 還一起走聊了一小段 雖然不認識 可是小聊了一下虧來虧去 頗為好玩~ 回到宿舍 上樓拿鑰匙 結果沒有鑰匙 又跑去借 才去牽車 現在面對衰事情 都可以比較看開了 因為之前不順心的事情太多了 所以不想再去介意了 騎去kiwy的公司 還走錯路 我真是笨蛋 然後載kiwy回外婆家 在一路上 說著老闆一個不太正確的決定 一路到外婆家 我是相信他可以處理好的啦 看見kiwy很快樂

之後換我回家 舅舅來 好久沒看見啦 去瑞典的事情被關心了一下 然後吃了一碗老媽煮的麵 還有兩顆蛋 一堆水果 教老媽在台北怎樣看地圖找自己要去的地方 之後就快樂的騎車回學校啦 回家看老媽吃東西很快樂阿

回到學校 先幫老媽買車票 然後想到鑰匙在maple那邊 就去了她們房間 她們在煮麻辣鍋ㄟ 雖然我已經吃過了 還是被邀請一起吃 真的好好吃喔 高麗菜和鴨血還有粉絲都好好吃 超高興的 問maple我的鑰匙在哪 原來早就在我包包了 我是白癡吧 不過阿 就因為去找她們 聊了好多快樂的事情 小時候的故事 學怎樣彈舌 八卦一下盈娟 然後說考完試大家要好好聚一下 幫我送行 我不知道再她們那邊待多久 可是笑的很開 很久沒有這樣了 和好朋友在一起 好快樂喔

這就是一天的生活 老天爺把之前從我身邊偷走的快樂 一次還給我 很快樂阿 書都沒有唸 希望明天考試可以順利 我現在變的更堅強了 開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