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 我記得我昨天有po網誌的阿
不可能因為昨天喝了點酒就什麼事都不記得了吧

早上去學了瑞典文 是個難
發音完全把我打敗了
還好我的partner是個帥哥 英文說的又標準 讓我充滿動力 XD
說好玩的 他死會了啦 女朋友很漂亮唷!!

下午睡大覺 晚上去打球
學妹真是超超強的
發球就可以吃死人了
如果要和他搭雙打 我可不想拖累他
有空要趕緊去練習阿 雖然只剩一個禮拜了 >”<
加油ㄟ

更晚的時候 去猴子的生日補慶祝
很開心阿

過了今天 了解一些事情 原來自己一直都太單純
也很單純的去想每一個人
其實 差很多 不是我想的那樣

心情指數:-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