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始寫網誌了嗎? 可能吧…
那第n天,n是等於多少? 唔,我也不知道,等機票訂了就知道了吧!

下一個期中考是在下個禮拜,所以算是告一個段落。
之前連著考,上星期五,這星期一二,害我這個禮拜都沒有回家睡覺,想說假裝用功一下,但是也沒考多好。 假日唸的專心程度不如考試前一天晚上五個小時的用功,真是沒用XD
不過突然覺得自己唸原文書的速度變快了一點點,心理暗爽一下,哈哈

昨天下午考OM,前一天雖然下午都沒課,可是在寫統計作業,又摸了一下,所以到晚上才開始唸OM,到晚上一點也才好好把還沒唸的三章課文念完,第二天早上六點半爬起來寫計算題,老師說他要考計算,所以很認真的寫了一下。九點上統計三堂課,下午就考試了。老師的考試題目居然是從課本後面的光碟,和課本的練習題出出來,難怪老師說他換課本,他和大家一樣只有課本和後面附的光碟,可是誰會想到他是這個意思阿,真是敗給他了。考完試溜回家,晚上再上三堂已經不知道老師在上什麼的JAVA,結束一天九堂課的生活。

回來之後想說難得考完,抓怡樺去跑步,一圈多的環校,兩個倒著上坡跑,和n圈的散步+慢跑+衝刺。跑完神清氣爽,從頭到尾為了做一些自以為的訓練,就練了一些白痴的動作,害的跑在環校一直給別人側目,還有人對我們說:加油喔!
收操完,倒在操場旁的樹下,仰望天空,頭上的那棵樹就像是北國風光的那種樹,花不是花,而是葉子在月光下的反光,很棒的感覺。如果再來點風,就睡著了吧 Zzzzzz…..

回到房間愛聊天,摸到兩點才睡,很欠揍。早上又是九點的課,七點多醒來,硬逼自己躺到八點十多分,早上期貨的課,下禮拜要考試。老師衝了一章再幫我複習一下就下課了,下午閒閒沒事,今天沒有要聽演講,就拉莊斐能出去外面吃飯。他星期三沒有課,所以兩個人就肆無忌憚的在外面晃到五點多,真是奢侈的浪費時間,不過倒也是挺快樂的,今天聊很開,還去Chalmers辦公室看見我的language exchange partner Pontus。晚上六點半要上課,回房間睡覺,因為很久沒好好睡了,所以睡得很深沉,晚上旁聽課的時候,一點也不會想睡。
今天的心理一直遭受打擊,一個是怎麼莊斐能英文口語那麼流利,我被嚇到了…第二個是…唉…如果沒有要出國,或許就跟著老師做些什麼事了吧,但是因為要出國,所以跟不長時間,也就不被需要了吧,有點點難過,點點啦,回國之後要變更厲害就是了!

去了圖書館借了一堆書,回來之後當然還是要跑步一下阿。怡樺今天不在,一個人也是可以出發,拿著我的mp3 player就出發了,在系館附近遇見辣麗,就變成我今天的陪跑者了。不過今天只陪跑一圈,剩下都是我自己跑,也和昨天差不多,環校一圈多之後是操場,今天感覺跑的比昨天開了,比較可以忍耐在衝刺的時候用腳尖跑,昨天是懶惰鬼,在衝刺的時候因為會累,還在用腳底板跑和用腳尖跑兩個之間換來換去,今天就比較沒有了,而且是用昨天玩的方法,自以為撲(ㄆㄨ)喽(ㄌㄛ˙)的要抬起大腿向前跨,這樣才會跑的漂亮跑的快。不過今天是真的有跑比較輕鬆啦,邊跑就邊想到自己以前小時候很遜咖,還被找去當田徑隊,林本員老師帶著大家跑人工湖跑半的小時,我一下就不行了,真是沒用~~~去比市運,根本是墊底的阿。只不過現在身體健康就好,以前就以前啦。

今天的一個人跑步,player裡面的歌剛好是周傳雄的歌,越聽好像覺得自己越悲哀。其實,一個人跑步的感覺也很好阿,又有音樂可以聽,很輕鬆自在,過不久要去瑞典,一切都會不一樣吧,所以每一天都要好好過,寫寫日記。

我好多話喔………才第一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