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十二點,洗澡完,十一點多才回到房間,剛在Darmstadt的一個American bar和客戶們慶祝一個我沒出什麼力卻成功了的里程碑,我是幫忙在其他地方

我原本沒打算想去的,或是只去一下下,自己對案子好像還是有點陌生,不講德語也讓我自己有點碰壁

後來一個案子上的大陸人說去啦去啦,難得大家玩玩,所以我也就去了,超好說服的

那bar很小,但聽說很有名,到的時候已經擠滿了案子的其他同事

http://www.hillstreetclub.de/

大頭來了敲敲杯,講講話,大家舉杯慶祝,之後隨便聊天

我開始也只是和自己公司的同事講話,後來有點不知道要說啥,就移動走了,到客戶的大頭那邊去,因為那邊比較空曠,而且我對大頭沒有階級感

客戶的人都很好,大頭特別好,所以就比較不怕

他有件事情要請我單獨幫忙,所以明天下午會去開會一下,但除此之外,還聊了我要休假出去玩的事情,公事以外我就很多東西可以講。他告訴我要怎樣玩希臘,還要幫我找些資料

之後也有其他大頭來,一個比一個大,是全公司最大的,東講西講,是還蠻開心的,感覺自己還像是小孩子

他們每個人都一百八,一百九以上,所以我就直接踩在椅子上和他們說話

大頭是真的位階有點大,對我是沒很重要,只是他們比較好聊天

但也感覺到當顧問的好處,除了可以租好車,自由彈性的上下班,在學習上真的也比其他行業有機會(當然也要有機會學!!)

另外就是接觸到的人,會是客戶比較高層的,可以看他們怎樣做事,講話在專業上如果自己有本事,也比較會被尊重,讓我覺得這是當顧問其一特別的

自己在發展上,套上的頭銜是一回事,在意的是自己是否可以獨當一面,剩下的該來自己會來

我想認真學習也想認真做事,想要有機會也想要被信任


這周比較多計畫,週二客戶餐會,週三打羽球,週四和朋友見面,週五到週日要出去玩...一個禮拜就結束了

不過看來事情有往好的方面發展

所以我說,我上輩子一定是個有缺點的超級大好人,所以這輩子上不了天堂但有很多好運。或是老媽幫我燒了很多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