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從party的地方回來,好久沒這樣玩了,通宵耶,而且我都不累

Saarbruecken朋友辦的party,四層樓全開,很酷。主題是八零年代韻律風,我從沒有那麼認真為啪踢準備過,這次還跑去借還有買配備,小花一筆


星期五下午四點就離開客戶那,開開順便到Kaiserslautern看一眼,一上高速公路就因為太習慣所以開錯路,完全的繞路(這是其中一衰,這兩天衰事不斷)

Kaiserlautern也不太有什麼,所以去買了個晚上的喝的,就又開走,但也花了很久的時間

快到市區的時候,塞車了,原因是因為河裡的水淹上來了,所以有道路要封閉,幾分鐘的路程變成了半小時(衰)

然後又因為

然後到朋友家樓下,把東西拿上去放,一上去就心想該死,完全忘記他們都是大煙槍,今晚的啪踢注定被煙味包圍了(這不是衰,見朋友很開心,但還是很討厭煙味)

Lloyd今天辦的挺帥氣的,很久沒看到他了

我把東西放著,想說把車開去還,順便加油,幫朋友買火車票

結果把Navi設我要去的加油站,結果又開錯,改道標示不清,所以跑上高速公路又下來,花很久才加到油(衰)

然後開回火車站要還車,看不到還車點,打電話問租車公司,他們說火車站沒有點,我說有,我網路有這選項

他說好吧,那等你開到車站車停好再打一次電話,我因為已經開出車站,所以又開一圈繞回去

到的時候打電話,另外一個人接,就說不可以在火車站還,硬要我開去本店(我已經被Europcar弄到有點怒了,不只這一次...),我說剛剛說可以,火車站是最方便的,他還是堅持不可以,最後累了也懶得爭,就把電話掛掉,先去車站買火車票

因為早買所以便宜很多,自己卻因為沒寫清楚,所以其中一段日期買錯(衰),只好之後賣掉,重買一次

然後開車要去還,以為很近,根本騙人,還有些距離,又偏僻。快到的時候看到麥當勞,肚子餓,想先去買個漢堡,但是是在轉不過去的地方,想說設Navi好了,結果跟著Navi開開到還是到不了的地方,真的在車上太久有點累又很多衰事,有點不耐煩,最後用Navi另一個function找到,開去McDrive點個漢堡,然後坐在車裡吃,享受片刻寧靜

要開回去還車,結果又迷失方向,以為不用Navi結果還是用了,又花點時間。終於可以還車了,然後叫計程車坐回去我朋友那,又塞車。我想,是坐車坐太久有點煩吧。

終於到了,去變裝,party開始,shot先來,然後整個晚上就很節制了,果汁,咖啡,一點伏特加,一些紅酒,整個party就這樣

然後也有到每層樓晃晃,看看大家的佈置,真的挺棒的,還有專業DJ在放音樂,可以跳舞聊天

和不同人講話,男生女生,妙的是,這裡說法文的比德文的多,我又進入完全聽不懂的國度了

還有玩了幾場的kicker,好久沒玩了,真開心,只輸了一場

看手錶,越來越晚,大家還是很high,而且真的是奇裝異服很好笑,男生真的是不怕丟臉,高叉泳裝,緊身豹紋褲

我也穿的很韻律風阿,Lloyd說很好看,很搭,嘿嘿,還有豹紋頭帶,只是我又不跳韻律舞

因為我是住在Lloyd那邊,所以是最後走,看到一些很好笑的景象,阿不過跳過就好

Lloyd最後沒回來,約會去了

此之間有爛桃花,稍後再講(衰)

我原本是計畫星期六下午五點才走,但是房間的煙味在音樂停了之後,我也覺得真的吸夠了,接下來十年份吧。所以也安排自己提早離開,九點半的車

他家離車站很近,我東西整理整理就要離開,所有的東西都是煙味,好慘

走到火車站,被封鎖了,為什麼? 因為懷疑有炸彈!!沒想到恐佈分子要攻擊德國了(衰)

計程車司機說要封鎖三小時,問警察說要一小時半小時,$@%$#$%#,分明是想騙人搭計程車,還好我本來就沒錢搭

所以在德國也不要相信計程車司機的話

我在那邊等個五分鐘,原本想說要去麥當勞,結果封鎖就解除了,更幸好沒給司機騙走

然後班次都遲了,我原本還在想要搭慢車還是快車,慢車比較便宜,結果快車就走掉了,才想到,延誤的班次不會查票..........

結果坐慢車,兩個多小時才到Mainz,這還小事,大事是前面坐一堆50+年紀的德國發騷老太太,超級吵的,在車上肆無忌憚的大聲講話嘻笑,還和不認識的老男人們調情(?) (衰到暴)

我某種程度很不喜歡這樣年級的外國女人,讓人很不舒服,又吵又沒禮貌,旁邊都是要休息安靜的人,呱啦呱啦一直講

好幾度想要他們閉嘴,但想算了,只好把耳朵摀住,帽子帶上,期待他們看到其他乘客的抗議,結果....無效

去上廁所,結果鎖好像怪怪的,被鎖在廁所裡(衰)

後來出來了,很莫名其妙鎖就開了

很吵的那群女人還是一樣,直到他們下車....

然後在Mainz換車,要買車票,不知道是哪跟筋有問題不確定好就買,結果還買貴....(衰)

還好有點好事,從FFM回OF的時候不用等轉車一下就來,去Lidl的時候找到可以把煙味噴掉像是台灣熊寶貝的東西

回來之後就把大衣外套猛噴,放在另外一個房間,打掃一下,洗澡,所有臭衣服進去洗衣機,我不要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