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拿車,櫃檯人員好像沒有我預定的車

問我手排的行不行,我搖搖頭,他看了看系統,就幫我進行其他的註冊程序

印出了張單子,要我簽名。

Mercedes C180,我想成A class的,小小台,ok

等到他把車子開出來,我嚇一跳,超大一台,雖然說白色的很好看,但還是很大一台


小姐看我沒租過車,很簡單的和我講了一下,但也就這麼離去了...我呆了一下

看著他的背影,有種衝動想要問說有沒有小台的,但想說有他也早就給我了

既然如此,就試試看吧

坐在車子裡東摸摸西摸摸,大概也摸出的所以然,然後就上路了

車子果然穩,可是好佔空間

先去郵局拿包裹,剛好有個空停車場。很大方的就停進去,出來時,旁邊都停滿了車

還好我還有慢慢吃早餐的打算,所以旁邊的車離去了,但等我要離去時,又有車進來了

所以只能很小心翼翼的倒車,不要A到別人的車,也不要A到我的

然後才上路去客戶那

學習用導航系統也真是一大挑戰,BENZ的老實說,好難用阿 =.=

都是快到了才叫我待在右邊或是待在左邊,最好是我可以馬上切換,不撞到其他車才怪

所以我繞了好多次的遠路,然後路標不清,又讓我更錯過。

還好今天不太晚上路,所以沒遲到。路上也嘗試了車子的性能,第一次在無線速的高速公路上開BENZ,一直和其他車子說再見

不過我有很小心,只有再頭腦高度清醒的時候才會開快一點

今天一整天在客戶那沒有被想像中的壓榨,但是有些事情自己感應不出來,也有些事感應到了,應該還要再個幾天

下班的時候,我說我要早點走,因為第一次開車,不要等到天太黑

最後我發現,天黑根本不是問題,是德國的塞車加上跟我不合的導航系統

花了快要兩個小時才回來(google map 上寫四十分鐘的車程,除了塞車,我居然開了快兩個小時!!!!)

而這樣一來回,汽油也花了1/4桶,讓我覺得很對不起環保

除了開快耗油以外,開錯路也耗了非常多的油...

希望明天我可以和車子好好相處,特別是導航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