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Bremen了,真的也很遙遠

星期五晚上出發,一路上接人放人,雖然車子一度開到240KM/h,但也花了五個半小時

不萊梅在台灣應該算是很有名,至少在格林童話裡,四隻動物,雖然說我也忘記故事了

整個城市不算大,但古老的建築讓人看了就喜歡,各式各樣的古老建築讓德國味的一板一眼少了那麼些許

所有的景點都聚集在一起,用走的就夠了,小小的街道充滿各樣的驚喜,就差在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一間一間店慢慢看

另外去了一個不有名的城市,但看來有點浪費時間,如果有下次,就好好把這單個城市走走

去了朋友的公司,卻花了很多時間進不去,看到衛星模型卻沒有很雀躍

回到市區吃Kebab晚餐,原來薯條上要灑Paprika粉才會好吃,下次要記得

在shopping大道上走了一下,Bremen還算是大城市,但也還是德國城市,一板一眼的石磚路,真希望可以多點黃燈多點溫暖

還去了Bremen的機場,上了看飛機的平台,才想到在法蘭自己都還沒去看過,下次要去看看

晚上去party,西班牙人主辦的,果然味道很不一樣

音樂就很西班牙風格,主人隨手拿起吉他就開始唱歌,旁邊的人聽了也就跳起舞來,整個房子充滿了人氣

三個房間,三種不同的音樂,現場吉他,mp3,或是有人直接唱歌

雖然當場的人我算是一個都不認識,但也一下就聊了起來,難得這次玩到比較晚,兩點多才離開,即使在電車上,大家還是很瘋狂

大家之後去pub,我沒跟,跟了應該就是到天亮


第二天早上先去了Bremen的Snoor小區,星期天店有開,十一點之後,給遊客的,所以遊客也不少,小小的街,店一間間,挺可愛的,可惜時間不多,要趕火車

如果早知道今天會一個人走,就不會拖到十一點才出門了...

在Snoor買了塊蛋糕,等下想帶到火車上享受,還有買杯咖啡

自己去了Bremerhaven,星期天雖然店都沒開,但是自己終於看到北海了,心情真舒暢

自己還是很懷念海的,看著看著想著,似乎就會沉澱下來

一個人沿著海邊堤防走著,看著一路上的陌生人,天氣很好,感覺很奇妙,是輕鬆,卻有點莫名其妙

還登到飯店頂,去看海景和城市,這城市還真讓我喜歡

之後算錯時間,所以在車站停很久,如果一開始知道,也就會在Snoor多花點時間

後來更可惜的知道了,在飯店旁的博物館,其實非常值得進去

我沒做功課,所以也就錯過了,如果下次有機會,下次要進去

時間到了上火車,先去Oldenburg和載我回去的人碰面,這次沒塞車,四個小時就回來囉


Bremen的物價真的便宜,至少就交通而言,買最小區的月票或是年票,在週末可以跑整個Bundesland,還可以多帶一個人,超好的,而且又很便宜

就是那個票上有plus的

法蘭真的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