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離開客戶那之後,真的有開心,雖然工作沒啥大壓力,但是還是有壓力要工作

五點半離開,六點多回到房間,晚上打算出去這週末的Mainuferfest走走,算是一年一度在法蘭比較好玩的festival

或許也只是因為很棒的煙火和晚上的美景吧,不過四歐可以去很多博物館也不錯,這會是明天的行程

晚上和日本同事約九點,帶他去晃晃

攤子其實和去年都差不多,也和聖誕節市集些許相像,所以我都是晃來晃去

今天白天天氣超爛,一下下大雨,一下晴天,而原本以為今天晚上也會很慘

沒想到除了雲層厚一點以外,還蠻暖和的沒下雨

有一攤,是法蘭克福的歌劇院,好玩進去看一下

有抽獎活動,原本以為是免費,但其實要錢,兩歐

一般而言,以自己的個性應該是不會玩,看一看獎項,一樣都沒進到腦子裡,只知道是歌劇院的票

小姐已經要把箱子蓋起來了,我說我要抽

不知為何,就想試試看,買了一抽的機會

給了二十歐的紙鈔,找回一張十歐還有四個兩歐的銅板

在眾多的小紙籤中我挑出一個,似乎就是注定,打開看就是有中,還在想說我會不會打開就像之前看到的人那樣失望的離去

結果沒有,是Klass B的,哈哈,爽,一次兩張喔

有點那時候在實驗抽國中部的感覺,就是那張籤

哈哈,也或許是天蠍座的直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