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好了咖啡機,今天要標,結果在要結標的前兩分鐘,經理來找我講話,就這樣

東西被標走了,只差50cents...


今天也意外被同事的無心之語刺了一下

我請他幫忙看我申請簽證的東西,他問這次沒有要語言證明

我說沒有,可能是因為我用德文寫信吧,問那小姐會不會英文,他說不會,所以就用德文啦

他聽到的反應居然是that's cheating,你的德文還很爛

害我聽到很shock,怎麼這樣說我,我也沒刻意要用德文去騙人家阿,沒要求就是沒要求

不過他還是個好同事啦


晚上沒有去跑步,因為下雨了

不過有考慮買護膝,跑步對膝蓋很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