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玩來玩去,和couchsurfing的人

星期四碰面野餐到十一點多

星期五下班去湖邊游泳烤肉打排球

星期六今天去游泳池,可是太熱啦,三十七度耶,好像台灣

然後昨天別人給我很多水果,所以早上也切了很多水果,哈密瓜,西瓜,鳳梨

都是水分很多,可是要吃好久

今天去游泳池,外國人身材都好差,又愛穿比基尼,看了真不舒服,所以最後我提早退場

今天早上還有準備了要做鹹鴨蛋,還有涼扮海帶絲,一直在買東西要煮東煮西的

明天雖然還是會很熱,但是應該不會啪啪走了,要靜下來一下

最近德國好熱,天天都飆到三十多度,今天三十七度,不知道接下來還會不會有更高

 

今天帶了自己在台灣的書原本要去看,結果有人看了好奇就借去翻翻

她一邊吃櫻桃,就把我的書側邊染了一點色,讓我不開心,她卻不知道

我超級愛護書的

還有這裡的人,借水壺喝都直接對嘴,不管認識不認識男生女生,感覺不舒服,個人衛生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