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下禮拜一,可能就會開始去比利時,做一個十個禮拜的案子。 顧問沒有百分百的事,所以只能說可能,但是機會大

對我而言,認真看的話,可以算是新的領域,微軟的ERP系統加上運輸的領域,很多東西要學

有個經理聽到我要去案子,很替我開心,感覺我有真正的案子可以做了

之前都是東碰一點西碰一點,或是沒有人帶,所以很空,有個顧問的名字,卻沒有顧問的腦袋

今天也去和那經理談了一下下,問他我到底適不適合當顧問,他說適合阿,學得快,有反應,又會幫助解決問題,有專業的表現,一切都很ok。他要帶我出去不會煩惱

我問他我是不是慢了,他說是,所以他才會很替我開心說我要進這個案子了,我需要什麼幫忙的話可以直接告訴他。他也有和我們的account partnet提說要過來這案子看看,可以給我直接的幫助,這經理也很想說服我進他的組,說我喜歡的話就換組吧

這禮拜和下禮拜是受訓,自我訓練,這禮拜主要是看系統,下禮拜主要是流程,真的是很多東西,不是難,是多

每次問工作表現,大家都說很好很好,但真的就是運氣不夠好,有案子的時候我剛好排放假,或是我就是沒背景進不去 案子

但我想也好,進去的,也未必是我可以自在合作的組,就算了,現在反而是機會,學別人不會的東西

東碰西碰,大家是相信我的品質,最常做的事是在網路上找未來客戶的相關資料和報導,然後依期限長短和需求做成投影片,也好像是第一人選,有必要做調查的時候,大家都會先問我有沒有空,才問其他人

接下來就是一些管理上的東西,當一些內部負責的人,因為自己很討厭掉東掉西,所以交出來的成果可能都是相對完整的,也不太需要被盯

再來就是電腦能力和知識,大多都可以幫忙解決問題,或是找資料的速度很快,經常會被要求幫忙,自己又經常說好

有時候去公司,半天都是在幫東幫西,很瑣碎,或是自己已經知道的東西一用再用,這方面學不到很多新東西

雖然運氣還沒到很好,但是至少自己做事情大家都還可以信任,和公司大家也處得不錯,大家也都會想要幫我,多少感謝爸媽的教育和身邊人的影響

希望過去是蹲,未來可以跳得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