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有和Scott碰面,人還不錯,可是三月就要回美國了

是個愛旅遊的人,或許下禮拜三會一起去看冰上曲棍球,是德國國家代表隊奧林匹克熱身賽

星期五後來沒去吃火鍋,法蘭克福交通罷工,再加上公司有事情沒有做完,結果隔天,星期六凌晨三點才睡覺

星期六早上七點多起床,八點和Karsten碰面,他帶我去玩競速溜冰,原來和平常的溜冰很不一樣

我是去試玩,所以鞋子很不正式,是登山鞋下面多綁一塊東西

我推著小車子試溜一圈,之後就放掉了,那裡的人看我溜,說我很有天份

所以就打算下次直接讓我試試看真的溜冰鞋,真是太酷了

所以我決定星期天還要再去,哈哈

今天下午還有和Tina碰面,聊得很開心

晚上和Brandon碰面,還很不熟,只有吃個晚餐而已

希望未來可以在這邊生活的愜意一點,不管待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