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好好讀德文就是了,自學

來德國之前K完了第一冊,大概大概的

目前進度是第二冊的第十課結束,這週末在複習單字,可惜只進行到第五課的一半,太累了,唸到半夜快兩點,就去睡了,頭昏腦脹

原以為這一冊也是三十課,沒想到是三十五課,好長一條路要走

然後還有第三冊,連翻都還沒有翻開。

雖然要唸完還是很久,可是每天不唸是沒有到得了的一天的,只好每個晚上努力K書,超乖的~!

之前在家工作好像感覺很無聊,但現在開始enjoy起來了,每天就是唸書唸書看東西,至少有東西進去腦袋都是開心的,而且也開始覺得一天好短,可能是最近都睡太晚吧

工作希望從今天開始會起色一點,工作內容少一點copy and paste,雖然是每個做顧問的都要經歷,但也不要太久,不然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也希望可以發覺自己的存在價值,加油加油! 把語言學好還是很有用的利器。

一直記得老姐之前寫在暱稱上,林義傑提到過的"一日練得一日功,一日不練一日空"

http://mag.chinatimes.com/print.aspx?artid=1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