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去倫敦找tori,逃離德國,在倫敦過了很消遙的幾天。天氣也都還不錯,還出了難得的太陽,很愜意。晃到星期一早上才回德國。

收到FB上大家很多的祝福,老姊在我上次回去就送我的錢包,公司,亦屏,辣麗寄來的卡片,連Lothar也有從愛爾蘭寄明信片給我

公司的同事也有送我禮物。剛剛在網路上看一下,是很高級的東西耶。

瑞典品牌   燭臺

Kosta 是 Kosta Boda 的前身,而且是瑞典最古老的水晶工廠,現在仍在運營。它擁有迷人的歷史,是瑞典文化遺產的一部分。水晶工廠始建於1742年,是由Kronoberg 和 Kalmar 郡的長官 Anders Koskull 和 Stael von Holstein 建立的,他們都是 Karl XII 軍隊的將軍,是 Narva 戰役退伍的功勳顯著的軍官。

這名地方長官建立的水晶工廠是基於瑞典國王 Fredrik I 的指導之下,並模仿它建成歐洲化的水晶工廠。工廠坐落于 Småland 雲杉森林的深處,位於2個村鎮交匯的中途,靠近叫做 Dåfvedshult 的村莊。選址的主要原因是這裏有取之不盡的木材資源。大量的木材才能滿足日夜燒製玻璃的需求。

cest la vie 品味生活家。BodaNova 瑞典的幸福設計,時尚北歐設計的玻璃器皿和餐具代表 在最初的 150 年中,Kosta 只生產實用的玻璃,包括用於 Tessin 皇宮的窗玻璃、皇室成員使用的瓶子和玻璃杯以及教堂的裝飾燈。早期的玻璃吹製者是來自Böhmen 的玻璃大師。他們成為玻璃吹製家族的奠基者,並把手工技藝一代代傳遞。

在 Kosta 主人的管理下,一連串的水晶工廠像雨後春筍般在 Småland 森林裏成長起來,它們位於 Växjö 和 Kalmar 的周邊區域。因此Kosta有理由被稱為整個瑞典水晶王國之祖。

直到19世紀末,來自 Kosta 的水晶都是由吹製者自己設計的。在1897年的斯德哥爾摩展覽上,公眾批評這些作品款式單一,這就導致了召集設計師與藝術家加入到生產過程中。Kosta 招募的第一位設計師是 Gunnar Wennerberg。這一年是1898年,從此大量的藝術家和設計師的加盟,使得傳統水晶製造融入了藝術家的天賦。藝術家個人表現的多樣性以及自由的不受拘束的創新過程成為了 Kosta Boda 品牌的顯著特徵。


真讓我很不好意思。雖然他生日的時候,我也有送他,不過是去超市帶的巧克力,心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