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半的約,今天起了個大早,過去也只要半小時,六點半就醒了

然後換好衣服不知道要幹麻,又打開電腦聊個天

時間快到才出門,今天冷,霧很大,很少這樣的感覺下出門,有點突然不知身在何處

原本想不會很多人,結果一長串,早知道就早點來

而且進去還要安檢,不可以帶手機電腦

因為打算衝五年的VISA,所以還正式穿了一下,希望可以騙到久一點的簽證

在還沒進去前先拿號碼牌,然後在外面等,之後進房子安檢,接著再到另外一間房子,等面試

面試第一個先繳證件,有人會先搜集指紋,看一下申請表,護照

接著再繼續等,(等很久),才是真正的面試,大概快十一點吧

也沒特地問我什麼,指紋壓一下,問了我一個月薪水多少,來德國幾年,(兩年多,之前待瑞典,在那邊唸書),唸什麼(國際碩士班,MEI),去美國幹麻(找朋友,之後還想經常性拜訪朋友和他們的小孩),要去美國多久(這次是兩個禮拜,之後希望每年都去一下)

然後因為我想先去英國一趟,所以護照先拿回來,之後再寄過去。臨走前,問了一下簽證幾年的,哈,猜猜。是五年的喔~開心! 簽證費是很貴的,快一百歐,台幣五千元!要命。還好在歐洲,有工作,有賺錢,看來比較好拿久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