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星期看了三部電影,都是亞洲片,來介紹一下

第一部是非誠勿擾(if you are the one),是葛優和舒淇演的。個人還蠻喜歡葛優的,再加上有人介紹說不錯,所以就看啦~我覺得拍的挺不錯的阿,葛優也很有趣,可以一看!

 

第二片是韓片,叫做單車上路(ride away),原本以為是台灣的單車上路(the road in the air),結果是韓國片...

感覺也是挺特別的,但不知道該說是好看還是不好看,有個小爆點就是了...

 

第三部是愛的發聲練習(My so-called love),有人說好看,有人說很難看,我是看完也不知道該下什麼評語,只是看兩帥哥演戲還蠻開心的吧。

是故事還好,不過是真人真事就讓我比較無法明瞭,也可惜了好一段美好的愛情。

 

應該是第一部最喜歡,再來是二,才是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