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看一些SCM的東西,想增加這方面的知識,畢竟做了這方面的案子

SCM:供應鏈管理

這幾天在看sustainablility report and green accounting的東西,看有沒有機會發展成個什麼東西

永續報告和綠色會計

今天Holger說要和我研究一下role concept,是管理不同層級的人有不同權限的概念

剛剛接到Marlon的信要和我談一下information analysis and business process/data modeling的東東,這我可是一點概念也沒有了,可能想把我丟去案子吧

我還挺愛在家的耶...

還有GKM的事情要弄...

在家是在家,可是覺得事情好像也不少,阿我的德文被排到第幾位去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