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感覺超奇怪,前一陣子超忙,或許說是到昨天。

聖誕節幫忙公司做短片做月曆,所以上班客戶房,下班之後要另外花時間做片子,還有周末,偏偏又是客戶這邊最忙的時候,所以一天睡五個小時。

這星期前兩天,是integration workshop,每天都在workshop,到今天早上也是,下午也是,還有流程在設計,只是邊忙邊忙卻也把工作都分了出去,今天下班回來,突然沒事做,整個人感覺好奇怪,超奇怪。客戶那邊也因為經濟影響,會有些改變,案子在年初或許會有暫停的可能。2008年已經要結束了,下禮拜就是聖誕節了,一點感覺都沒有,聖誕節怎麼過一點打算也沒有,感覺應該不是孤單,但就是真的很奇怪。有點瞬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時間怎麼突然那麼多,平常想看電影沒時間,之後應該是看幾部就累了,真的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