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工作,沒什麼input,所以沒有做很多事。

早上帶法筑和她朋友去吃早餐和坐車,然後去拿了自己的德文書,順便去超市買點東西。晚點同事丟我,問要不要去法蘭克福書展啥的,最後要離開辦公室前,說他要去IKEA,我就說我也要跟,所以他就來接我了。

原本打算六點前會回家吧,因為他要去運動,結果逛太開心,東晃西晃,時間都超過了,而且路上還塞車,我們又走錯路。他買了一個展示櫃,比原價便宜百分之四十二,我原本也想敗一個櫃子,結果還是放棄,沒有很實用。anyway很晚回家,然後也去市區packstation 拿我第二本書。一回家,Julieta又問我要不要和他去alexandra家,看他們之前結婚的照片,是沒啥動力想去,可是每次都拒絕也不好意思,所以就還是去,沒留太晚就先回來就是了。不過再那邊嘗試調酒,挺好玩的,真該也弄些瓶瓶罐罐,對雞尾酒也研究一下,不過實行機會不大。As我不是會沒事就亂吃東西的人,而是肚子餓...

今天早上起床,打算來整理房間,房間亂到很糟的感覺,所以邊聊天邊整理。晚點去二手市場,看看有啥寶貝可以幫忙東西歸類的,晃來晃去,晃到有人在賣二手拼圖,是世界地圖的,看了很喜歡,可是房間已經垃圾一堆了,不能再買。所以就走了,結果晃回來經過還是忍不住看看,狠下心要離去,卻被小姐叫住,他說"Geschenk',我還真懷疑自己有無聽錯哩,意思就是禮物,代表送你啦~他應該是說你不拿走也沒人會買吧XD(德文,所以沒有完全聽懂),不過我開心的哩,一直抱在手上。今天很冷,繼續晃去市區,結果也沒有自己要的,再晃回二手市場,想說要買燭臺,原本只想買一個,結果買了一組加上一個,都很便宜,看了很開心。回到家繼續整哩,去晃了一下超市整理箱都很貴,最後撿了資源回收的箱子,弄一弄也是很漂亮。

一直整理到剛剛,我動作很慢,不過多少也讓房間整齊一點了。明天再來好好吸地毯。我需要個乾淨的房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