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F尋找幾家駕訓班,發現價格都不便宜,再加上語言問題,實在無法下決定

週末的法蘭克福博物館節慶,意外的拿到駕訓班的傳單,再上網查查,發現FFM的駕訓班都比較便宜
所以就多少也促成我想要趕快換駕照的動機,再拿著之前從OF辦公室拿到的一些文件
Holger積極的幫我打電話去確認我要些啥,所以更讓我確定我要換駕照

今天出發前先是再網路上查一查大概的比價,發現有家價錢好像還好,又會說中文的
接著就騎腳踏車去了,只是事情好像不是自己想的那樣,有中文是沒錯,可是好貴,所以就想說晚點再報名吧
接著就騎腳踏車去Zeil逛街了,打算在這邊買鞋,也真的買了兩雙,一雙慢跑,一雙旅行穿的
現在幾乎天天下班都會和同事去慢跑,所以要雙慢跑鞋
旅行也要雙鞋,鞋底厚,好走,不怕下雨,休閒的鞋
一雙二十歐,Fila的,第二雙三十歐,愛迪達的,OK啦
意外的買好兩雙鞋,很開心

六點多回家,想說或許之前拿到傳單的駕訓班還開著,大概知道在哪條路上,騎去看看
也真好運讓我找到,而且還開著,而且更便宜,說我只要換駕照,所以基本報名費只要59歐,另外一家是120,差很多吧!
因此,我就馬上報名駕訓班啦,然後開心的騎車回家。

明天打算去做視力測驗還有急救課,那這樣剩下的就是駕照翻譯。然後就可以去申請要考路考,再個四個星期批准下來,就可以去考試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