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案子在波昂,自己在做Integration Management,案子才剛開始跑,所以很多事情都很費工,光是畫Visio的圖就可以花上一兩天的時間了,之後雖然不用畫,但是要做Quality Assurance的部份,整個案子又很大,所以之後會很累。自己對於現在的工作,興趣還好,但就是多少學一點。
不過下班後的生活,大部分是和Holger去跑步,然候因為同一組,也漸漸培養出默契,會一起喝茶不喝咖啡,每個星期得到一個AirBerlin的巧克力,還有Suger Free的糖果,然後我要唸德文,他要唸西班牙文,每個星期要出去晃一次,不管是去玩或是去餐廳吃飯,已經排好好多個禮拜之後要做什麼了。還要和其他同事去BBQ,或是clubbin,pub crawl,或是客戶有人要帶我出去玩。這裡比較輕鬆,客戶人也都很好,每天大概六點前下班。

只是老板昨天和我說,有另外一個案子的機會去Düsseldorf,那一個客戶的案子已經要go live了,需要有人做一些cleaning data的工作,比較IT技術面,要學新軟體,因為要go live,所以有機會去其他國家,可是很累,有一大票人summer party不能出現就是因為這個案子,工作時間長,工作環境比較差,雖然聽說住在Hilton,而且組內很多人都在那邊。我一開始還以為只是到這案子一個月,之後再回去,但是沒有,會是離開原本的案子。

雖然第二個案子還沒確定,但是跑起來速度很快,雖然老闆說也讓我自己想想,但是客戶下禮拜就要確定,所以今天被要CV,上層會和現在的案子PM協調,如果客戶要,或許就真的過去了。

還以為在這案子會待很久,至少到年底,果然什麼都說不定阿,也或許還是留在現在的案子,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