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晚睡,所以今天睡到很晚起
洗了個澡,放衣服進洗衣機,然後想說快點出門去晃一下二手市場不真正有目標要買什麼,有的也就只是腳踏車吧,衣服有看到些不錯的,可是沒啥心情
腳踏車看了一些,價格都比想像中的低,二十五三十歐吧,後來又走著,看到一輛還行的
也是二十五歐,我看著老闆說二十歐,很認真的看他,然後他就說好啦好啦,幫我調一下座椅高度還有煞車,我稍微動一動,看來還好,也就成交
然後再去買個鎖,4.5五歐,所以一台不到二十五歐的腳踏車。
之後騎了一下,踏板不是很棒,但應該也不至於散掉,二手市場買的腳踏車,永遠都不用抱太大希望吧,很多都是偷來的
不過至少讓自己開心一點,就像是改變生活的第二步,可以走比較遠去了。
昨天也去圖書館借德文書,我要繼續德文了
買完車騎去市區的咖啡館,看看Patricia and Rebacca會不會在,很巧的Patricia就做在很外面,不過是和Doris在一起,我就騎過去和他們打招呼,坐著聊天喝杯啤酒。我今天才知道原來Doris也是生病了,之前嚴重到要坐輪椅,醫生都不很相信他,但是他相信自己,所以開始改變生活,現在天天都很開心,二十二年前就退休,現在每天都很享受,還養了一匹馬,也是有點殘障的,但是他很開心,生活對他而言很棒。他看到我很開心,說今天的飲料就給他出吧。
之後我騎車去Mianz河旁邊,躺在椅子上曬太陽看書,原本做的三明治忘記帶了,只帶到洋芋片,不過也還不錯,河邊風景好,看書看累的就躺著睡覺。
希望可以慢慢改變生活,活出自己想要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