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和JJ通了電話,他現在還是大忙人一個不過很快樂,和Michael一樣也擁有的大team,學新東西,認識新人,熟悉環境
但也有了自己下班後的生活,週末可以去shopping,男友四月搬進來同居,似乎一切都很開心
summer party可能也會來吧,我要把禮物給他

昨天Michael打電話給我,他一邊在開車,問問我過得好不好,大部分的人都在另外一個案子
原本說這星期要來看我,但是太忙,說下星期,才記起來自己要去美國,所以就是再下個星期
我說不然就是summer party碰面阿,他說可以在之前碰面啦,不希望讓我感覺到自己被遺忘
大家都很關心我,連Lothar也是
我有提到JJ的事,不過MIchael還是比較喜歡顧問,可以認識新人,不用做一樣的事做很久,所以對於JJ的離開,似乎有點惋惜
但做自己開心的工作就好啦!
Michael 老闆人很好,只是太忙啦,有家庭又有事業要顧,我還是顧好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