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進辦公室,和Isa在弄我居留證和工作証的問題

工作証應該沒問題,可以三年,希望居留證也是三年,先不管待多久。只是不想年年去拜訪外事單位...
工作証要語言課的註冊,星期五在找課程上,不是太遠就是時間不和,只好希望可以用去年的抵一下,要上課的事情就暫緩
今天中午吃飯,經理問我你的語言課怎樣啦,我說上次找的那個太遠啦,在河對岸的南邊南邊,所以可能就不上了吧。不然就是衝超級intensive的課程,一到五天天上,六點到九點十五,我那時候和Isa說這堂課,Isa說不可能,而我經理聽了說,很不錯阿,然後叫同事開始幫我找房子,同事還說可以借我腳踏車,讓我騎去上語言課,非常的好。
五個星期的課,一到五,天天三個半小時,經理覺得一個多月很OK啦。後來我看那課程表,其實可以五個禮拜五個禮拜一直上下去,四門課,上到一月多,我就變強者了!
這樣很棒ㄚ,自己也想把德文學起來,可是這樣就不可以有放長假的時候,不然就不會學好,這我很清楚,那旅遊東歐的夢就會小破掉。
現在在思考,半年,德文學好,或是,去旅遊。讓我想一想吧...要二十五歲了。

之前遇到的法國女孩,住過很多地方,會講德文 法文 西班牙文 英文,都是超強,現在在學日文,還有其他的...阿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