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要寫什麼,卻又寫不出個啥東西來昨天去花錢找人幫忙我弄我的稅務報告了,所以稅的事情沒事了
現在可能會考慮要不要弄一張德國的駕照,以後去哪都方便吧,畢竟是歐洲
今天在公司弄我要延簽證的事情,居然要求我語言課程的註冊證明,不是不想要上,是課程的時間都很爛
所以看能不能我用之前那次註冊的就好
不過延簽要兩樣東西,一個是居留簽,一個是工作簽
工作簽我四月就送去了,Isa幫我打電話去問,我工作簽OK囉,三年的唷
可是還要弄居留簽,希望也可以三年,才不會我年年都頭大
生活暫時趨於平淡

最近在幫忙這個案子處理帳務的事情,所以看到每個人在客戶這邊的價碼
我果然很便宜,畢竟是最小的,也知道大老們的價碼,差真多
以後我知道我一小時的費用啦
阿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只是看到有些公司上階層比我高的人,卻是從客戶那邊拿和我一樣的價碼
因為我在處理帳,所以我才知道
心裡有一番小小的感觸,希望自己以後如果有機會上去,不要讓公司向客戶拿低價碼,如果沒本事,也別上去啦,想上去,就多努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