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回家,室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Beach Club,就在我家OF這裡。
從來不知道OF還有像樣的地方,不過這地方真的挺正的。雖然以身為我台灣人而言,會笑可憐的大陸民族,要有海灘要等到真正的假期,不然就只能到人工像這裡的這種地方。不過我還是挺enjoy的啦。

星期六中午和Jurgen夫婦見面,想給他們點禮物也想看他們好不好。大致還好,小孩子還好,都有各自的生活了,然後他們去了加拿大,才玩回來沒多久。
Patricia的病情,讓他們一開始不敢嘗試旅行,但意外的中獎促成了讓他們踏出去第一步,一切都很好,也才接著有這次的旅行。Jurgen說因為生病,讓他改變了對生命的看法,live a day like a day,也不對太遙遠的未來做打算,就只打算今天和明天吧,你又能知道自己活多久呢。自己聽了心情也有點沉重,多希望身邊的人都能擁有幸福和受到老天的庇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